2017/02/24 07:46

印尼28娶82歲 打錯電話"聽聲音遇真愛"!

印尼28娶82歲 打錯電話"聽聲音遇真愛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印尼

印尼一名28歲的車廠維修工人丹代爾(Sofian Loho Dandel),某次接到一通女子打錯的電話,由於雙方都被彼此的聲音迷住,電話一講就將近1個小時;此後,兩人也維持電話「交往」。直到有一天,丹代爾決定與女方見面,才發現令自己神魂顛倒的女子,竟然已經高齡82歲!但最後2人仍在家人支持下步入教堂成為夫妻。

據外媒報導,這名82歲的老婦,叫做波圖(Martha Potu)。丹代爾表示,一見到波圖本人確實有被她的年齡嚇到,但是他認為,2人在通電話的過程,相當美好、投契,見面後還是持續保持「電話交往」。後來波圖也對他坦言,自己丈夫10年前去世,兩名子女也長年在外地工作。丹代爾聽完後,覺得對方願意真誠告白,非常令人感動,同時,波圖的生活也讓他相當不捨,最後決定要把這個大他54歲的女人娶回家。然而,丹代爾的父母起初反對這樁婚事,但在2人的堅持下,終於得到雙方家人的支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