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09:12

英廉航出包 降落折斷起落架

綜合報導

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,即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,發生了班機重落地而折斷起落架的意外。

發生事故的是英國廉價航空佛萊比航空的一架龐巴迪Q-400型雙螺旋槳客機,但幸好機上所有人員都平安無恙。

一架客機從畫面上方出現,瞄準跑道準備降落,但由於風力強勁,飛機在降落過程中搖搖晃晃的很厲害,雖然機長試圖拉正機身,但仍不敵風力,機身明顯歪向右邊,不過這一歪,果然發生意外;從機艙內拍攝到的畫面,可以清楚聽到物體磨擦到地面的聲音。

而發生意外的是英國廉航佛萊比航空的一架龐巴迪Q-400型客機,當天機上戴著機組員和乘客,共59人從蘇格蘭愛丁堡出發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,沒想到降落時史基浦機場刮起大風導致意外。

從事發後乘客拍攝到,飛機機腹整個貼在跑道上,顯示出起落架在降落過程中折斷了,幸好機上人員全都平安無事;其實歐洲北部和英國,這幾天正遭受風暴吹襲,史基浦機場許多航班都因此延誤或取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