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7 23:31

英女王"長壽菜單"曝光?! 不吃澱粉、愛吃巧克力

英女王"長壽菜單"曝光?! 不吃澱粉、愛吃巧克力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高齡90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,長壽秘訣令人好奇。英國有媒體近來整理女王每天的作息,揭開女王三餐的秘密!

報導指出,女王早起會來上一壺格雷伯爵茶,再配上幾塊餅乾,接著正式用早餐,其中有穀片、水果、優格還有楓糖漿,女王也喜歡吐司配上柑橘醬;女王在白金漢宮的午餐,內容很簡單,可能就是魚搭配蔬菜,或是烤雞和沙拉。但每隔2個月,她和夫婿菲立普親王會有非正式的午宴。有時候,女王也會和家人共進午餐。

女王下午5點必定享用下午茶,內容包括三明治、司康,還有她最愛的英國傳統水果蛋糕「Dundee cake」。到了晚上7點30分,如果沒有客人或是活動要參加,女王會和夫婿換上輕便服裝共進晚餐。菜單可能是菲力牛排、羊排、烤牛肉、松雞或鮭魚,但晚餐不吃澱粉;水果則是草莓或白桃。此外,和許多女性一樣,女王也抵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