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13:22

"夜跑"不怕撞! 輕巧小燈裝鞋上

李嘉芳 編譯

不少人在下班後會去慢跑、活絡筋骨,不過夜跑可能因為天色昏暗、視線不良踢到或撞到東西。現在有一款輕巧小燈可以裝在慢跑鞋上,還可以調整亮度,讓夜跑更安全。這兩個小燈重量只有32公克,把它扣緊在鞋帶上,就可以安心夜跑囉。

輕巧小燈有兩種亮度可以調整,也可以調成閃爍,前面路上有沒有障礙物、看的更清楚,紅燈的部分比較靠近外側,這是要讓後方來車可以看見跑者,而且小燈不只用在夜跑、夜騎的時候也能用,腳邊的東西被照的好清楚,提高騎車的安全性,夜騎的時候更放心。

另一款輕巧小燈最適合媽媽,好不容易把小孩哄睡,想開個小燈看書的時候,把香菇造型的燈罩,放在手機閃光燈上,開啟照明模式、就是一盞小夜燈,冬天洗手、洗碗、水好冰,開溫水、又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夠熱,這個水龍頭燈泡很聰明,剛開水的時候變色閃爍,等它變藍色、表示水溫有32度,變紅色、水溫有44度,紅色又一直閃、就是水溫有60度了,不用沾手就能知道溫度,讓婆婆媽媽的玉手保持暖呼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