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13:10

力擋恐攻嫌 資深警慘死刀下

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22號發恐怖攻擊,造成至少4人死亡、40多人受傷。死亡的4人中,有一名是資深警員。據當地媒體報導,事發當時、他奮力阻止兇手闖進國會大樓,結果被兇手刺傷、大量出血,最後不幸身亡。

西敏橋上一片混亂,眾人來不及反應,就被車撞上,導致嚴重死傷,開車瘋狂衝撞的兇手,在行兇後還下車,持刀想闖入國會大樓,不幸被刺死的48歲警察帕馬,有15年警察資歷,他英勇殉職後,民眾都為他獻花哀悼。

而事發當天為了自保,跳入泰晤士河的女子身份,也曝光了,是來自羅馬尼亞,29歲建築師克莉斯泰亞,為了慶祝未婚夫生日,到倫敦旅遊,沒想到卻碰到恐怖攻擊,雖然被送醫救治,但情況危急,恐怕會有生命危險。

另外一名不幸在事件中喪生美國遊客卻克蘭,當時正和妻子暢遊歐洲和英國,慶祝他們結婚25周年,沒想到這趟旅程,原本開心兩人同行,最後只有一人能夠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