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20:14

莎莉賽隆拚轉型 變身女打仔!

蘇雅容 編譯

女星莎莉賽隆這幾年積極轉型,想當好萊塢第一女打仔。她先是在2015年,瘋狂麥斯:憤怒道試水溫,緊接著在即將上映的玩命關頭8、極寒之城裡,莎莉賽隆都是以女打仔的姿態亮相。莎莉賽隆自己坦承,打鬥的戲不簡單,她花了不少功夫練習。

有臉蛋、有身材,女星莎莉賽隆在電影極寒之城裡,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手,把英國女特務詮釋到位,莎莉賽隆不想只當花瓶,她花時間投資訓練自己,這幾年她積極尋求轉型、開拓戲路,2015年的瘋狂麥斯:憤怒道,莎莉賽隆剪去一頭秀髮,以超短髮的造型,飾演神秘女指揮官,企圖帶著五名不死老喬的妻妾,離開荒野。

在玩命關頭8,莎莉賽隆化身反派角色,飾演頂尖的高科技武裝分子,引誘唐老大跟自家人,互相殘殺、鬧內鬨,只可惜,這部片在宣傳時,焦點全被巨石強森和馮迪索,2位A咖男星不合的傳言給搶走,莎莉賽隆的女打仔光芒,幾乎被掩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