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08:51

美F-16戰機墜毀 民宅急疏散

綜合報導

美國空軍一架F-16戰機,在當地時間5號上午9點左右,在馬里蘭州墜毀,駕駛安全彈出機艙,利用降落傘逃生。戰機墜毀現場冒出濃煙,附近民宅進行疏散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從車主提供的影片可以看到,遠處冒出陣陣黑煙的地方,就是戰機墜毀地點,幸好那是沒有人居住的地方,不過附近民宅還是暫時進行疏散,另一位目擊者則是拍到,戰機駕駛在意外發生後,安全彈出機艙,利用降落傘逃生,駕駛降落在一處草地上後,由軍用直升機接走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5號上午9點左右,美國空軍一架F-16戰機,當時正在執行訓練任務,沒想到卻發生墜毀意外,有目擊者說,戰機墜毀前就已經起火,而且墜毀地點,距離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,部屬地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只有三公里,一度引起緊張,美國空軍目前只證實,駕駛沒有大礙,沒有造成民眾傷亡,至於戰機失事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