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航濺血醫師 曝曾有案底.”一家都行醫”

聯航濺血醫師 曝曾有案底.”一家都行醫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公司(United Airlines),日前因超賣機位,竟用粗暴的方式,強硬將一名華裔醫師陶大衛(David Dao)拖行下機,引發撻伐。現在有國外媒體指出,陶大衛一家都是醫師,妻子特雷莎,是一名小兒科醫師,5名子女中也有4名是醫師。且陶大衛有案底,曾經涉及詐欺,並在2003年以處方藥物作為交換條件,與一名男性病患發生性關係。

據了解,陶大衛住在肯塔基州伊利莎白鎮(Elizabeth town),為美籍越南裔。而11日聯航的總裁姆諾茲(Oscar Munoz),又再度對事件道歉,「我深感抱歉,我們將會解決這個問題...我對這名被強行拖下機的乘客,以及同班機上的所有乘客深感抱歉」。但先前他在公司內部信中,稱陶大衛「鬧事」又「好鬥」(disruptive and belligerent),並在信中表達支持員工做法,引發外界批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