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航賠償 濺血醫師女:我爸牙齒鼻梁被打斷【影】

聯航賠償 濺血醫師女:我爸牙齒鼻梁被打斷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聯合航空公司(United Airlines)超賣機位,用粗暴方式,趕亞裔醫師杜成德(David Dao)下機,引發群眾效應,開始拒搭聯航。他的女兒克麗絲朵(Crystal Dao),在聘請的律師戴米特里歐(Thomas Demetrio)與戈蘭(Stephen Golan),陪同下開記者會。

克麗絲朵表示,她很感謝這幾天來,外界的關心及支持。她指出這個事件對她的父親造成很大的震驚,並認為這種暴力事件「不應該再在其他人身上發生」。他們一家都對此事感到震驚,看完網上流傳的影片更感到痛苦,認為無論任何人,都不應該受到如此暴力對待。

而律師戴米特里歐則表示,杜成德在這起暴力事件中,失去兩顆門牙、鼻樑骨折,還有嚴重腦震盪。雖然現在已經出院,但接下來得接受重整手術。戴米特里歐譴責聯航,至今都沒有聯絡杜成德。痛批航空公司,特別是聯合航空,長期欺負乘客,忽略「乘客只想有尊嚴及受到公平對待」。(圖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