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20:25

聯航拖人影片 脫口秀.網友嘲諷

王皓 編譯

聯合航空粗暴對待乘客的事件,已經引發眾怒,不少網友紛紛KU航警在機上拖行亞裔男子的照片,就連知名脫口秀節目,也製作諷刺聯航的影片,來傳達社會輿論,對於航空公司以及航警,粗暴行徑的不滿。

這段影片,是知名脫口秀,特別製作來諷刺聯航的,脫口秀片段,聯合航空因為超賣機位,竟然讓航警強行把乘客拖下機,粗暴的畫面震驚全世界,除了知名脫口秀的諷刺影片,還有人拿出搞笑電影的片段,稱之為聯航的空服員訓練影片。

也有網友為對手航空公司,打出山寨廣告。當然網友也KUSO了不少照片,比如替聯航想出新的廣告詞:當我們打擊不了對手時,我們就打擊乘客。

還有腦筋動得快的,已經把電影飢餓遊戲,改編成聯航遊戲,主持人先是不斷提高補償金金額,最後讓女主角被自願,可說是諷刺到了極點。原本只是作業疏失,竟然演變成這樣一起,震驚全球的暴力事件,聯航實在是自毀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