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21:17

聯航死不認錯! 嗆華裔醫"好鬥"

綜合報導

聯合航空將69歲華裔醫生拖下飛機,引爆網友怒火!聯合航空對超賣機票道歉,卻對暴力行為隻字不提!聯航CEO穆諾斯對公司內部的公開信,更是嗆華裔醫生引發混亂又好鬥!只是聯合航空引發的爭議不只一次,今年也發生把阿拉伯裔一家人都趕下飛機,遭外界砲轟歧視穆斯林!

這一幕你還相信,''與友善同飛''是聯合航空最驕傲的口號嗎?69歲華裔醫生,被拽到地上拖著走滿鼻子滿臉血直流,現在聯合航空道歉了!但是開口閉口只為超賣機票道歉,對暴力沒有一句對不起,而聯合航空CEO穆諾斯對內部的公開信,還噹了華裔醫生一頓,說他引發混亂又好鬥,還說自己絕對支持員工的作法,但是卻沒想到自己做錯在先!

聯合航空捅出的簍子不是第一次,2005拒絕付給員工退休金,2009年更是第一家航空公司規定胖子搭經濟艙必須買兩張票,而如果正好沒有連在一起的兩個位子,那就必須坐下一班飛機,2015年則發生一位帶著自閉症女童上機的家長,被硬生生趕下飛機。

一名身障者搭飛機,沒有輪椅讓他使用,被迫得一路爬去上廁所,今年兩位拿親屬免費票的女乘客,因為穿內搭褲飛機上不了,還有阿拉伯裔一家人都坐上飛機了,卻又被趕下去,還說這是為了安全,被外界痛罵是歧視穆斯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