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3 13:08

搏命翻車演出! 完勝電影特效

王皓 編譯

特技表演無極限,帶您來看看美國和俄羅斯的特技表演者,騰空飛越汽車的驚險場景,看起來簡直就像是飆車電影的新橋段。電影中的精彩片段,無疑的是由許多特效輔助而成,但是現實生活中的特技表演,可就得真才實料上場了。

這位迎面從BMWI8上空,翻越而過的男子,是俄羅斯特技表演者"薛斯特雅申科",之前他就挑戰過在高樓邊緣玩滑板,以及不要命後空翻,果然他順利走紅網路,於是再度挑戰極限,正面迎擊全速駛來的跑車。

車裡的兩個人眼見自己,沒有把表演者撞飛,興奮的不停感謝老天爺。

只是這還不是最強的特技,美國知名表演者華特斯,竟然以後空翻的方式,翻越電動方程式賽車,華特斯先是在賽車旁邊練習後空翻,利用聲音判斷應該起跳的時間,從旁邊拍攝,角度確實無懈可擊。

等到練習的滾瓜爛熟之後,華特斯正式上場,果然和練習時一模一樣,華特斯順利後空翻過了,疾駛而來的賽車,如果飆車電影打算繼續拍續集,這些應該會是精彩橋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