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高空矇眼走鋼索 特技征服塞納河!

林佳蓉 編譯

  一名特技高手,挑戰在巴黎塞納河畔高空走鋼索,150公尺長的鋼索,橫跨塞納河,距離河面25公尺,這位表演者,身上不但沒有任何安全防護,中途還矇上眼睛,照樣順利完成挑戰。

  法國巴黎塞納河畔,昨天上演高空走鋼索的驚險特技。150公尺長的鋼索,橫跨塞納河,距離河面25公尺,而且表演者中途還矇上眼睛,相當藝高人膽大。長長的鋼索,利用大型吊車,在塞納河兩岸架了起來。巴黎這天颳著強風,這位走鋼索特技高手丹尼,站在25公尺高的地方,風更大,手上的平衡桿搖來晃去,但他穩健的一步步往前。

  民眾都緊張的給他打氣。眼尖的觀眾一定發現到,丹尼身上沒有任何防護,底下也沒有安全網,但是接下來,他要做更大膽的表演。用布條把眼睛遮起來,只憑著身體的感覺和腳尖摸索,走到終點。

  終於挑戰成功,享受勝利的歡呼。丹尼坦承,雖然已經走鋼索28年,但每一次表演都會害怕。這是丹尼第二度挑戰塞納河走鋼索,上一次已經是十年前,但顯然寶刀未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