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走繩高手絕技! 離地千米"一字馬"

綜合報導

  這個特技表演,真的是神乎其技。美國加州有兩名走繩高手,不但在離地面,一千公尺的高空走繩還表演劈腿,深蹲等特技動作,非常厲害。

  要在高空走繩索已經很厲害,不過美國加州,兩名走繩高手,不但在離地一千公尺高空走繩還表演劈腿,深蹲等特技動作另人讚嘆,真的讓人驚呼。眼前這名走繩高手,艾許本只用腳踝勾住繩索,整個身體還向後仰。

  但看看這裡是離地一千公尺的高空,艾許本也只有靠著一條安全繩索綁著,可能是重心不穩,艾許本要站起來時,突然滑了一下,坐在繩索上,不過她不放棄,更展現高難度特技,高空一字馬。

  雖然繩索晃的很厲害,不過艾許本超高平衡感,成功完成特技表演,不止艾許本,上場的同伴,平衡感也超乎常人,他們都是專業的繩索表演者,這回選擇在,加州的國家公園,大玩高空走繩,超高難度的表演,讓人讚嘆之餘,也欣賞到美女另類特技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