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6:04

川普公布稅改計畫 企業稅降20%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,周三公布了他的稅改計畫,其中企業稅從35%,一口氣調降到15%。美國財政部長表示,減稅能夠增進經濟成長,創造就業機會。

川普政府終於公布了,眾所矚目的稅改計畫,其中的要點包含了,企業稅從現行的35%,大幅削減到15%,個人所得稅等級,也由7個等級,減到3個等級,還提升了標準扣除額。

美國財政部長,梅努欽,這場堪稱是美國史上,最大幅度的減稅和改,目的在於增加美國企業,在全球的競爭力,並刺激美國經濟成長,帶來工作機會。

眾議院議長,萊恩,雖然釋放出,支持稅改的訊息,但事實上雙方仍存在,些許歧見,因為除了可能增加聯邦赤字,更可能替川普自已跟家人,省下大筆稅金,因此能否得到國會支持,似乎還是個變數,而細數川普上台後,不管是廢除歐巴馬健保,還是在美墨邊境築牆等政策,都受到很大阻礙,旅遊禁令也接連被打臉,執政將滿100天的川普,恐怕之後還要對更多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