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20:36

強迫症.怕樓梯? 川普怪癖藏不住

蘇雅容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被發現有怪僻,類似強迫症,他不喜歡面前有東西,每次開會時,會把座位前面的東西移開,宣示地盤的意味濃厚。另外,川普移似有斜坡和樓梯恐懼症,走斜坡要人牽、下樓梯一定要抓緊扶手。

美國總統川普內舉不避親,任命女兒伊凡卡,正式成為白宮的員工,擔任顧問,天不怕地不怕的川普,卻被媒體發現,不為人知的怪癖,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表示,身體語言專家說,川普每次把面前的東西移開,表示川普在劃分地盤,藉由畫清界線、或是入侵別人的空間,來突顯他的領導地位。

外傳川普還怕一件事,他怕斜坡和樓梯,英國首相梅伊頭一次訪問白宮,川普把梅伊牽緊緊,不是感情特好,是因為川普走斜坡要人牽,才有安全感,川普每次搭乘專機下飛機時,一定有一隻手,從頭到尾抓著扶手,眼睛要緊盯著階梯,一直到,走完最後一個階梯為止。

就連他跟日本首相安倍,一起下飛機,川普也只顧著走好樓梯,不管是怪還是有病,親近白宮的人士說,川普的健康報告中,都沒有提到相關的症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