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6:40

聯合航空聲明 "下機賠償金最高給1萬美元"

聯合航空聲明 "下機賠償金最高給1萬美元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聯合航空公司(United Airlines)因超賣機位,用粗暴方式,趕亞裔醫師杜成德(David Dao)暴力拉下機,引發廣大社會輿論。對此,聯合航空台灣時間今(27日)發表聲明,針對其飛航、服務及顧客尊重方面,提出10項重大改善,承諾未來將提高乘客「自願下機」的賠償金,上限至最高10000美元(約台幣30萬元),此外也會減少機位超賣等,即起陸續生效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聯合航空承諾:

執法僅限處理涉及安危及保全的情況。

除非安危或保全受到威脅,否則不會要求已經登機的顧客非自願性放棄機位。

將提高自願下機賠償金的上限至最高10,000美元。

成立專為顧客解決問題的團隊,向地勤人員提供創新解決方案,例如:使用鄰近機場、其他航空公司或地面交通運輸,以協助顧客到達最終目的地。

確保機組人員搭乘聯合航空航班,必須在飛機起飛前60分鐘完成訂位。

為員工提供額外的年度訓練。

建立一個徵求顧客自願更改旅遊計劃的自動系統。

減少機位超賣。

賦予員工權力,以便適時解決顧客服務事宜。

簡化處理永久遺失行李時的繁複手續,並對遺失行李的顧客採用「無條件信任」的政策。

上述提及的部分政策即刻生效,其餘政策將於今年內陸續實施。有關在3411航班上發生的事件及聯合航空推行的改革措施細節,請參閲united.com/CustomersFirstHK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