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3:40

周董護歌迷 飆罵保全:滾出去!

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西安開唱,卻為了歌迷,當場飆罵保全人員,還要保全滾出去!會讓周董這麼生氣,是因為在演唱會尾聲,現場保全人員丟搶下粉絲的燈牌,被周董發現動怒,要保全滾出去,事後周董不但在微博留言對保全道歉,還錄了一段道歉影片。

周董開唱,西安的歌迷全場瘋狂,演唱會都快結束了,周杰倫卻突然停下來,對著觀眾席開罵,歌迷的燈牌疑似被保全丟在地上,周董看不下去,要求保全放下燈牌,還連罵了兩次要對方滾出去,現場保全為了維護秩序,擔心前排歌迷的燈牌擋住後面的視線,才會要歌迷把燈牌放在地上,卻引發周董暴走,事後周董也在微博向工作人員道歉。

甚至錄了道歉影片,還向保全指揮部遞交致歉信,同樣護歌迷的,還有香港天王劉德華,華仔在成都開唱,粉絲獻花卻遭到保鑣毆打,人在台上的劉德華立刻跳下高台,和保鑣發生衝突,最後還親自摟著粉絲離開,同樣都是天王,也同樣保護粉絲,難怪兩個人都有超高的人氣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