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3:25

總統候選人女兒 助選遭性騷

張樂 編譯

南韓下週二九號即將舉行大選,雖然大勢底定,候選人仍全力衝刺。不料這時傳出令人作噁的插曲。候選人劉承旼的女兒劉垣,因長相甜美,助選時,比老爸劉承旼還吸睛。一名登徒子利用劉垣和支持者合照之時候,趁機用手把劉垣的頭勾住,還伸出舌頭作勢要舔劉垣的臉龐。畫面傳出後,南韓網友痛斥撻伐,警方則深入追查。

仰慕者列隊跟心儀的女神合照。助理揮手制止,稍後,合照活動才繼續。當下發生什麼事呢?細看,這名登徒子趁著合照吃豆腐。用手勾攬女方,彷彿是親密愛人,事後網友照片更驚悚,原來他伸出舌頭作勢要舔女子的臉。

這女孩是南韓新女神,總統候選人劉承旼的女兒劉垣。長相清新甜美又和善,成為選戰吸睛焦點。想不到怪怪男趁機佔便宜,成為選戰最令人唾棄的一幕。

南韓大選九號投票,由於支持率懸殊,因此各個候選人此刻不論走透透、或是用社群網路仍全力拉票;不求勝選只求開出來的選票別太難看。目前共同民主黨文在寅勝券在握,除了跑行程,還不斷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擘畫國家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