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性感熱舞到一半 結果"媽"來了

正妹性感熱舞到一半 結果"媽"來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男友家,或是跟婚後跟同住,想要做些私密的事,最好還是鎖一下門。

粉絲團《JUKSY 線上流行雜誌》po出一段影片,寫道「人妻身材大好!!! 火辣熱舞正要高潮,卻熊熊變成鄉土劇?」影片中的長髮女子,穿著性感睡衣,對著另一半熱舞,跳到第17秒處,不料媽媽開門,招呼他們吃水果,女子趕快變換姿勢,等到媽媽出去,她尷尬的躺在床上。

這段影片po出來後,23小時間,點閱次數超過88萬,有4千多人分享,大家留言「沒有敲門就直接開門了!這樣怎麼抱孫子啊?」「吃水果喔~~靠憋~我真的笑了」、「聽到吃水果,笑出來了」跟「下來吃水果囉~賀賀 !!我真的笑了」等等,有眼尖的網友認出,她是Luxy Girls成員之一的泡泡,但尚未取得本人回應。(翻攝JUKSY 線上流行雜誌粉絲團)

【超崩潰!!】人妻身材大好!!! 火辣熱舞正要高潮,卻熊熊變成鄉土劇?!

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6月5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