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5 12:00

莒光號變"情色車廂" 約談租車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報導過,台鐵的外掛車廂,被民眾包下來開趴踢,還鎖上門,但台鐵人員竟然不知情,引發外界強烈批評。台鐵昨天緊急將車廂封存在樹林調度場,也提供當天的月台監視器畫面給鐵路警察來調查。而警方,也約談了租車廂的男子和同行旅客。

  引發爭議的就是莒光號這節外掛車廂,也叫做客廳車廂,2/19當天25名男女就是在這裡,把車門鎖住窗簾拉上開起趴踢,而整節車廂已經被台鐵移到樹林調度場,上鎖封存,無法進入,等待鐵路警局調查。

  警方已經約談包下車廂的男子,但讓民眾把車廂上鎖在裡面作什麼事情,台鐵都完全不干預,被痛批管理實在太鬆散,要是有人趁機放置炸彈或者進行軍火交易,乘客的安全完全不受保障,台鐵發覺事態嚴重連忙採取補救措施,緊急修改租車契約,規定不能攜帶危險物品不做違反善良風俗,或者影響公共秩序的事情,而且車廂不能上鎖,如果違反規定台鐵可以拒絕運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