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 11:30

臨停沒鎖門 竊賊趁機下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駕駛人,路邊臨時停車也要記得鎖車門,新北巿中永和地區就傳出三起竊案,這名慣竊會趁民眾離開車子的時候,下手行竊,現在也被警方逮捕。白色貨車停在路口,穿襯衫的貨車司機正忙著卸貨,迎面而來,走到貨車旁,身穿灰色帽T牛仔褲的男子看了司機一眼,他是小偷,他來來回回三次,確認司機忙著卸貨,然後再走到車頭,打開車門、搜括車內財物,關上車門,把偷來的2000元和二支手機塞進口袋裡,過馬路趕緊落跑。

  犯案過程不到三秒鐘,警方循逮到他,他供稱在新北巿中永和地區犯案三起,這次偷到IPHONE手機,因為不會使用,以為不值錢所以丟掉,警方大嘆小偷不識貨,事實上,許多貨車司機都貪圖方便,認為停車卸貨才幾分鐘,所以車門不會上鎖,這反而讓小偷有機可趁,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貨車司機忙著卸貨,小偷就直接開車門行竊,警方呼籲所有的駕駛人,防人之心不可無,上下車時記得鎖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