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12:42

記者遭ISIS狙擊 攝影機救命!

綜合報導

記者採訪差點被子彈打中!有戰地記者到伊拉克北部、伊斯蘭、恐怖組織ISIS盤據的地點採訪時,遭到ISIS狙擊手射擊,幸好子彈被攝影機外殼反彈,沒擊中攝影團隊。但生死一瞬間、採訪真的是拿命去搏。

攝影記者調校手上的攝影器材,突然胸前揚起一陣灰塵,他本能地想抵擋,其實他身上的運動攝影機GOPRO已替他擋掉了死神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一個黑影從高處落下,正是那枚擊中運動攝影機後反彈的子彈。

這一組戰地攝影團隊正在伊拉克摩蘇爾隨軍採訪。正規軍雖然擊退了ISIS的大部隊,但狙擊手仍藏身四處伺機狙擊,正如敘利亞北部這名戰地記者,趴在地上想探個究竟,想不到狙擊手連連開槍,逼著他拔腿逃命。

槍淋彈雨身陷重圍,是戰地記者採訪的寫照。神出鬼沒的狙擊手使大對抗變成了巷戰。民宅掛著白旗,期待別受波及,但土兵在高度緊繃狀態下,錯殺成了必然。

雙方激烈交火狙擊手狙擊,機槍掃射迫擊炮和槍榴彈攻擊,還有汽車炸彈,戰地記者搏命呈現戰爭的無情和難民的苦難,希望世人追求和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