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12:41

上"霸王"廁所 男爆毆10歲男童

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有去過泰國旅遊的人,應該有發現,泰國不少廁所都要收費,但卻有一名遊客不想付錢,竟然怒打收費的10歲男童,行徑十分惡劣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和兩名金髮女子,走到櫃檯前,他們似乎對於什麼事情,沒有共識,男子想要幫兩名女子討公道,收費的男童眼看無法解決,想要拿出手機求救,但男子卻突然一把搶走手機,接著就朝男童的頭部打了下去,接下來所有人都像消失了一樣沒有幫忙制止。

男童就這樣用手遮著頭,彎著腰躲避攻擊,但男子卻像發了狂,男童被一把往後推、重摔倒地,想趁機落跑,卻被男子追上來,這時,出現了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前來制止,但同樣被甩了出去,最後男童逃跑消失在畫面中。

原來男童在一間公廁擔任收費員,但這遊客,疑似不想要付錢,和男童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,竟然還動手打人,男童父親得知消息,非常無奈,認為兒子只是打工賺零用錢,沒想到遊客連這麼點使用費也吝嗇,替兒子感到不平,現在男童父親懸賞5000泰銖,要追緝這位可惡的遊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