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3千萬休妻 泰男思念兒子做了這件事...

中獎3千萬休妻 泰男思念兒子做了這件事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名原職為保全的43歲男子勇育,2年前買了彩券中了3千萬泰銖(台幣約3千萬元),隨後就休了妻子,把錢拿來蓋豪宅,享受榮華富貴,妻子之後來台灣打工養家,他又抱怨前妻沒做好照顧兒子的責任,丟給娘家照顧,前妻不願他跟兒子見面,他也有所怨言。但近期勇育開始覺得孤單,變賣了所有家產,把錢留給兒子,彌補2年來的錯誤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勇育2年前當任保全時,意外中了彩券3千萬泰銖,他和妻子一同到銀行兌換獎金,存入勇育的戶頭,沒想到妻子不久後收到勇育的簡訊寫道:「我們離婚吧。」接著他自己蓋豪宅,用這一筆錢享受生活。

妻子離婚後,隻身來台灣打工養家,兒子交給娘家照顧,沒想到最近勇育因為想念兒子,想要接孩子過來照顧,遭到前妻和婆家反對。因此勇育開始抱怨,他每個月寄7千泰銖當贍養費,前妻還丟下孩子交給娘家人照顧,種種陳述自己付出多少,妻子親人還是拒絕他探視兒子。不過近期勇育考慮了3天,決定將所有資產變賣,都留給自己兒子。(翻攝泰國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