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20:01

單趟要價7萬! 瑞風列車今啟航

綜合報導

日本的「瑞風號」豪華列車,今天正式從大阪車站啟航。將經過京都,最終抵達本州南端的下關站,共為2天1夜的行程。不過「瑞風號」的車費可不便宜,最便宜一人單趙就要價27萬日幣、大約7萬多台幣之間,而且要透過抽籤才能搭乘。

月台上有人搖著旗子,拿相機的人則伸長雙手,要拍下這列列車,「瑞風號」進站的英姿,遊客,由JR西日本公司推出的,最新豪華列車「瑞風號」,正式從大阪車站啟航,經京都站,開往山口縣下關站,展開2天1夜的旅程,「瑞風號」每趟共掛載10列車廂,載客量為34人,頭尾兩列是配有大片落地窗,可觀賞沿途美景的景觀車廂。

一列為餐廳,臥室則分為單人房,和雙人房兩種三等,內部設計復古又帶有現代感,宣布開賣後好評不斷,雖然每人單程車費高達,27萬到125萬日幣,大約7萬多到34萬台幣之間,還得抽籤碰運氣,但是仍然一位難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