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20:33

LED燈特製手套 黑暗中照樣辦公

綜合報導

在外工作,偶爾會碰上,需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,找東西甚至寫字的情況,但日本有業者研發出一款LED燈手套,戴在手上,就能只用到一隻手,輕鬆在黑暗中做事,另外也有其他不佔用雙手的創意生活小物。

天黑了,剛好又沒有路燈,卻得一邊通電話,一邊確認文件,這時候它就派上用場了,怎麼是一隻手套,但它可一點都不普通,按下上面的開關,內藏的LED就會發光,不必用到另一隻手拿手電筒,是黑暗中工作的好夥伴,它的燈光照射位置好方便寫字,感覺比手電筒或手機燈好用。

日本人發揮創意,研發出各種,實用又不佔用雙手的產品,例如這把洋傘,外觀看來很普通,但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沒有傘柄,只有幾條皮帶,原來它是拿來戴在頭上的,不僅能全方位抵擋陽光,也能省下撐傘的力氣,另外還有結合懶人夾跟項鍊的,穿戴式產品,方便讓人自拍雙手,只要有它人人都能很專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