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 17:10

風流的代價! 亞瑟小子沒戴套失血3370萬

風流的代價! 亞瑟小子沒戴套失血3370萬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亞瑟小子臉書專頁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美國R&B天王亞瑟小子(Usher)也是知名的風流小子。他被一名造型師指控,在2012年透過性行為傳染疱疹給她,女子告上法庭要求賠償,最後亞瑟小子失血付了110萬美元(約新臺幣3370萬元)的賠償金,才和對方達成和解,也免除了一場牢獄之災。

美國Radar網站指出,38歲的亞瑟小子2009、2010年就已經診斷出染上疱疹,在2012年底,提告的女子和他約會,亞瑟小子不但沒告知病史,還沒戴保險套就和她發生性行為。據傳,當時亞瑟小子的陰莖已經流膿,但仍告訴對方,自己的病毒檢驗是陰性。

根據法庭文件指出,「原告相信亞瑟小子的說詞,認為陰莖流膿沒關係,他也清理乾淨了,因此繼續兩人性關係」,等到原告後來染上疱疹,出現陰道疼痛、發燒和全身無力等症狀,亞瑟小子雖有幫她支付2754美元(約8萬4360元台幣)的醫療費,但在這時才請醫師打電話告訴原告,他確實是疱疹病毒帶原者。《紐約日報》針對此事致電亞瑟小子的經紀人,但尚未獲得回應。(圖片來源:亞瑟小子臉書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