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2:26

3女集體性侵牧師 竟是實測「有沒有生理反應?」

3女集體性侵牧師 竟是實測「有沒有生理反應?」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太陽報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非洲辛巴威一名男性牧師,當地時間14號晚上,前往3名妙齡女子的住處,要還欠她們的錢,不料卻遭到壓制後集體性侵。3名女子硬上的原因,竟然只是想測試這名牧師到底有沒有生理反應,結果他當場「硬了」,事後憤而報警提告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3名涉嫌性侵的年輕女子,分別是21歲的珊卓(Sandra Ncube)、23歲的萊姆荷西(Riamuhetsi Mlauzi)與25歲的蒙格葳(Mongiwe Mpofu),她們供稱,過去洗澡時被害人常常在一旁偷看,遭到質疑後,他卻回說「自己是上帝的僕人,所以不會起色心」。和牧師發生關係的珊卓,為了想要證明牧師是否跟他人一樣,都是有感覺的,而且無法抵抗性誘惑,她說「我碰到他的時候,他立刻就有生理反應,我們就是想看到這個」。

據了解,遭性侵的牧師,事發後被送到醫院進行驗傷,雖然最後證明,這名牧師就跟其他男人一樣有生理反應,3名女子也已遭到警方收押,將於當地時間8月7號進入審判階段。女子在出庭時,堅稱這起事件「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」,但牧師對於3名女子行為,非常憤怒堅決提告。(圖片來源:翻攝太陽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