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3:14

頂級海鮮套餐 干貝龍蝦通通有

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鮮只要夠鮮,滋味就好,如果再加上主廚的巧思巧手,鮮味自然升級。有五星級溫泉飯店推出頂級海鮮套餐,有干貝、帝王蟹、螯蝦以及整隻波士頓龍蝦。高檔海鮮不是只有在飯店能吃到,有一間位於華陰街的餐館,老闆推出波士頓龍蝦拉麵和龍膽石斑拉麵,一天賣出上百碗,廣受民眾喜愛。

半隻波士頓龍蝦放在碗裡,搭配主廚特製的Q彈拉麵,以及熬煮八小時以上的獨門高湯,龍蝦拉麵一天限量一百碗,除此之外,老闆還推出龍膽石斑拉麵,一塊一塊切好的魚肉,經過大火快煮,配上拉麵一樣口感鮮甜。

一般餐廳推海鮮,五星級溫泉飯店更推出頂級海鮮套餐,將干貝香煎三到五分熟,帶著濃郁的鮮甜口感,主廚嚴選北海道現撈直送的3L等級特大干貝,每顆巨無霸干貝直徑超過6公分、重量超過60公克,另外主廚特選的宜蘭螯蝦,同樣香煎三到五分熟,讓螯蝦能夠肉質彈牙又帶綿密口感。

吃了蝦子當然少不了螃蟹,飯店特別進口智利帝王蟹。肥美的蟹腳搭配精緻擺盤,更能添增不同層次的風味口感,而整套海鮮套餐的最精華,就是整隻進口波士頓龍蝦,嚴選加拿大海域捕撈,體型碩大肉質紮實飽滿,搭配帶有脆度的迷你豌豆仁以及鴻喜美白菇,最後淋上用龍蝦頭,熬兩個小時的龍蝦高湯,一份海鮮義式套餐中,就能品嚐到十多種頂級海鮮,主廚獻上蝦、蟹、貝三大類美味,滿足老饕的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