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虐待?! 4隻狗緊黏柏油 1隻不幸慘死

【影】虐待?! 4隻狗緊黏柏油 1隻不幸慘死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一處城鎮諾亞布爾斯克(Noyabrsk),日前有4隻小狗被發現困在未乾的柏油路中,疑似遭人惡意遺棄。動保人士得知狀況後,即刻前往救援,不過到現場發現,柏油已經乾掉將小狗的身體牢牢黏住,其中1隻不幸慘死。

根據俄羅斯《URA》報導,前往救援的動保義工表示「牠們都非常虛弱,似乎躺在柏油路已有一段時間,其中一隻嘴裡還有柏油。」透過影片畫面可見,小狗幾乎一半的身體,都陷入柏油當中,有3隻小狗仍可稍微移動頭部,有1隻連頭也陷進柏油中,牠們眼中都流露出絕望及驚惶的神色。

動保義工從下午忙到晚上12點才把小狗都解救出來,但其中1隻因為吃到柏油已死亡,他說「我們救出3隻小狗,但牠們身上還是附著不少柏油,需要花很多時間清除,獸醫打算先進行麻醉,讓牠們不這麼痛苦。」並無奈表示因為小狗皮膚與柏油接觸面積過大,救出來後可能要持續觀察,暫時無法脫離險境。(圖片來源:CEN/影片來源:Best of Video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