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2 11:33

關島進入備戰狀態 川普將致電習近平商討

關島進入備戰狀態 川普將致電習近平商討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北韓日前嗆聲要對關島試射飛彈,美國總統川普昨天(11日)反嗆北韓指出,如果金正恩對關島,或任何一處美國領土,或美國盟邦採取任何行動「他將非常後悔,且很快後悔。」同時也透露,美國已鎖定北韓並上好子彈,指武裝回應已完全就位。消息曝光,引發各界關注,現在更有消息指出,川普將於今日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,商討如何解決北韓危機。

北韓10日宣布,將在8月中對美國的關島進行飛彈試射,美國關島國土安全部門的發言人珍娜嘉敏德(Jenna Gaminde),也在第一時間透過媒體表示,若飛彈抵達關島,各低窪地區的15座警報系統也會立刻響起,向居民發出警示,同時提關島居民,聽到警報聲響起,要立刻打開廣播、電視或網路等媒體,等候官方的進一步指示。川普對北韓嗆聲,稱一旦北韓做出不明智舉動,美國「軍事選項已經完備,已鎖定(北韓)並子彈上膛」。坦言「我們認為會有很多好事情發生,但也有可能出現很糟的解決狀況」就希望金正恩能找到另外一條路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【相關新聞】

川普再嗆北韓 "領教空前怒火"!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international/201708/201708091883439.html#.WY52wYR96Uk

北韓射飛彈”14分鐘內抵達關島”? 川普嗆:等著看!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international/201708/201708111883845.html#.WY526IR96Uk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