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15:07

川普爆郭台銘在美投資"9千億"! 鴻海回應了

川普爆郭台銘在美投資"9千億"! 鴻海回應了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Media Buzz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更新:鴻海回應

川普在昨(1日)的白宮記者會中透露,鴻海集團將在美國加碼投資到300億美元(約新台幣9078億元));川普還笑說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私下告訴他這個金額,他曾承諾郭董不會跟任何人說,不料仍說溜嘴。消息曝光引起關注,鴻海也對外聲明「後續其他地點的投資計畫待定案後,將盡速對外公布。」。

鴻海聲明指出,集團很高興能在美國中心地帶打造世界最先進的面板廠,重申上周所提及,威斯康辛州的投資,僅是鴻海在美國投資計畫的第一步,以作為穩健打造8K+5G生態體系的基石,至於後續其他地點的投資計畫待定案後將盡速對外公布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大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他說的「秘密」。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上個星期鴻海說要投資100億美元,他私下告訴我可能會加碼投資到300億美元,你們想想看,300億耶!不過他是私下跟我說的,所以我也答應他我不會說。」還由衷大讚郭董是「這時代最偉大的商人之一」不過,川普並未提及郭台銘何時與他有這個對話。

川普以鴻海集團為借鏡,勉勵在場的人「這就是所謂的大生意,好嗎?這是大生意!你們有一天也會這樣,不過得先從小生意開始學起,有一天你們都會像他那樣大,他也是從小生意開始,現在他幾乎是最大的了!我要感謝鴻海集團,他們在威斯康辛州以及其他地方,注入巨額投資,他們很棒。」(圖片/影片來源:Media Buzz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