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總統成搶匪? 兄弟檔嫌犯模仿電影行搶

川普總統成搶匪? 兄弟檔嫌犯模仿電影行搶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義大利

義大利警方昨(24日)逮捕了一對兄弟檔嫌犯,他們涉嫌洗劫了當地十多部自動提款機(ATM),值得注意的是,嫌犯行搶時的手法與事後逃脫的方式,依稀與多部電影的內容相似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義大利警方在杜林(Turin)逮捕了現年30歲的維多李奧(Vittorio Lafore)以及26歲的艾凡(Ivan Lafore)兄弟檔,他們涉嫌洗劫了當地超過12部以上的自動提款機,且犯案時會戴著「美國總統川普」的面具,以混淆監視攝影機,使人無法辨識其真面目。而這樣的方式讓人懷疑他們是否在仿效電影《Point Break》中,主角基努李維每次在電影中行搶時,皆會戴上歷任美國總統面具的手法。

(翻攝ABC)
(翻攝ABC)

不過義大利警方表示,這對兄弟檔洗劫完提款機逃逸時,都會把他們作案用的賓士車重新噴漆改變顏色,這一點也和布魯斯威利(Bruce Willis)主演的電影《絕對目標之豺狼末日》情節相似。

無論是參考哪一部電影,維多李奧與艾凡這兩兄弟如今已落網,且犯案過程與作案工具皆罪證確鑿,根據義大利法律,兩人恐將面臨8年以上的有期徒刑。(翻攝A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