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5 09:33

綑手拖行! 康復機構虐自閉兒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一所自閉症兒童康復機構,爆出老師虐童醜聞。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傷痕,調閱監視錄影帶後赫然發現,老師壓孩子的頭部,強迫他重覆蹲下、再站起來,甚至還拿繩子,綁住他的雙手拖行,讓家長非常火大。

老師強行拉起孩子,把他的雙手反扣在背後,然後壓住他的頭,強迫他蹲下再站起來,重覆了好多次,另一個老師更過份,竟用繩子綁住孩子雙手,然後用力拖拉,看的令人生氣又心疼。

事情會爆發,是因為有學生家長發現,孩子身上不但帶傷,而且一看到人舉手來,就會流露出懼怕的神情,到學校調閱監視器後,才發現這一幕幕,讓他們心碎的畫面,忿怒的家長立刻報案,要替孩子討回公道。

另一個心碎的場景,則發生在印尼,一個剛出生的小男嬰,竟被丟進廢棄化糞池!幸好路過的村民,聽到嬰兒的哭泣聲,趕緊把他救出來,小男嬰才倖免於難,目前小男嬰在加護病房中,警方表示將根據DNA,來尋找孩子的父母親,並追查是誰狠心將他丟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