颶風”哈維”肆虐德州 母捨命護3歲女兒

颶風”哈維”肆虐德州 母捨命護3歲女兒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颶風「哈維」替美國德州帶來了毀滅性的破壞,目前已傳出至少28人死亡,3萬2000多人緊急撤離避難,德州博蒙特(Beaumont)更傳出1名41歲媽媽柯特蘇爾瑟(Colette Sulcer)為保護3歲的女兒,自己卻不幸喪生的悲劇。

根據美國《People》報導,颶風哈維對美國德州帶來超大豪雨,各地接傳出顏重的災情,博蒙特警察發言人在當地時間週二(29日)表示,柯特蘇爾瑟開車載女兒,因為困在一個淹水的停車場,2人便立刻下車逃生,然而卻被大水沖走。事發當時,女兒緊抱著母親,2人在水中泡了一段時間,被沖了約800公尺遠,而媽媽努力不讓水淹到女兒,且女兒揹的背包也多少幫忙讓她能浮在水上。

國民兵搜救小組發現漂浮的媽媽,立刻前往救助,但媽媽當時已無反應,女兒則因體溫過低而有生命危險。在送達救護車後,媽媽當場經醫護人員判定死亡,女兒則在送醫救治後恢復。

根據柯特蘇爾瑟的親友表示,柯特蘇爾瑟是名護士,帶女兒駕車逃離洪水前,還跟親友已簡訊聯絡,後來就沒了音訊;3歲女兒到醫院後對親戚透露,2人在水中飄了一段時間,最後還聽到媽媽在禱告。(翻攝Peopl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