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1 12:54

颶風"哈維"引豪雨 德州大淹水

綜合報導

颶風哈維雖然已經離開德州,不過它帶來的驚人雨量,導致休士頓大部份地區,現在仍泡在水裡,由於積水還沒消退,因此不少地方都上演驚險場面,就有記者在連線時,親眼看到一輛車,被大水吞噬,急的他跟搭擋連忙拋下麥克風跟攝影機,優先救人。

費了一番功夫,終於駕駛從車裡,拉了出來,雖然颶風哈維已經離開德州,可是它夾帶的驚人雨量,讓德州大部份地區,成了一片洋汪,積水嚴重的休士頓,雖然水位已經逐漸下降,可是依然有很多地方積水,因此不時上演,類似的驚險救援場面。

就有人拍到,一群民眾奮不顧身,勇敢走進及胸水中,手拉手形成人鍊,成功救出被困在,休旅車裡的老伯伯。

然而有人幸運獲救,也有人不幸喪生,據當地媒體報導,有一家六口在搭車逃難時被大水沖走,當局後來找到,他們乘坐的車子後,證實全家不幸溺斃,而屋漏偏逢連夜雨,還沒風災恢復的休士頓,附近一家淹水的化工廠,又傳出爆炸導致大火,當局已下令方圓,2.4公里內的區域民眾撤離,以確保他們的人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