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命不保!? 南韓試射超精準飛彈

金正恩命不保!? 南韓試射超精準飛彈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韓國

北韓氫彈試爆震撼了國際社會,南韓除了部屬薩德之外,更在昨(12日)試射了具有超高精準度的「金牛座(TAURUS)」飛彈。

根據英國《通訊報》報導,為了因應北韓宣稱將「加快發展核武」的威脅,南韓在昨除了完成薩德系統的佈署之外,更試射了由德國和瑞士共同開發的「金牛座KEPD 350飛彈」。金牛座飛彈具有相當高的精準度,且可以在貼離地面僅30公尺的低空飛行,躲避雷達偵測,同時也可以抵抗電磁波的干擾,而射程更是擁有500公里遠。南韓向外界宣稱,金牛座飛彈可以瞄準金正恩辦公室的窗戶,達到直接「斬首」的目的。

金牛座飛彈精準擊中目標(翻攝英國通訊報)
金牛座飛彈精準擊中目標(翻攝英國通訊報)

根據圖片可見,金牛座KEPD 350飛彈,精準地命中了位於無人島上的射擊場目標,且幾乎是無誤差地擊中上方白色圖案。

據了解,金牛座KEPD 350飛彈為南韓應對北韓挑釁的主要攻擊武器,目前南韓擁有260枚金牛座飛彈,估計足夠癱瘓平壤市90%以上的重要設施與軍事建築。(翻攝英國通訊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