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又換人! 知名模特兒出線

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又換人! 知名模特兒出線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白宮之前爆發人才出走潮,外界一度盛傳川普眾叛親離,甚至還傳出共和黨與民主黨,都想要封殺他,不過川普畢竟曾是縱橫商場的大亨,人脈相當廣闊,找人才對他來說應該不是難事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白宮在美國當地時間12日宣布,年僅28歲的前模特兒霍普希克斯(Hope Hicks),出任新白宮通訊聯絡主任。

霍普希克斯成為川普任內第三位白宮通訊聯絡主任,有一不具名的白宮官員表示,年輕貌美、身材姣好且年僅28歲的霍普希克斯,能替總統帶來「精神方面的支持」。

據了解霍普希克斯在小學5年級時,便因外型而獲知名品牌Ralph Lauren青睞,青少女時期更因為外型極為亮麗,成為一名傑出的模特兒。後來在美國的公關公司工作時,認識了川普的長女伊旺卡,兩人成為了非常要好的姊妹,也因此種下未來進入白宮的契機。川普2016年競選總統時,擁有豐富公關經驗的霍普希克斯,擔任川普競選團隊的首席女發言人,這也是她首度進軍政壇。(翻攝Fox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