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13:10

天降飛機蒙皮 砸凹行駛中汽車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天降橫禍!日本一輛行駛中的汽車,被一片從天而降的鐵皮給砸中,車頂都被砸凹了!而這塊鐵皮,竟然是一架剛剛起飛的飛機、掉下來的蒙皮!

,荷蘭皇家航空,周末發生一起飛航意外,一架從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的客機,機身蒙皮竟然脫落了一片,從天空中掉下來之後,不偏不倚砸中一輛行駛中的轎車,所幸車輛駕駛沒有受傷。這片金屬片,就是從天而降的機身蒙皮,從顏色上就看得出來屬於荷航,恐怖的是,這塊蒙皮從2400公尺的空中掉下來時,不偏不倚砸在一輛汽車上,砸凹了車頂,砸碎了車窗,還好車上兩人都沒有受傷。

這輛脫皮的客機是荷蘭皇家航空,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阿姆斯特丹的波音777客機,掉落的蒙皮長約一公尺,寬約60公分,重達4.3公斤,從飛機上掉落時,砸中一輛正在大阪市區內行駛的汽車。而客機在機件掉落後並沒有回頭,而是繼續飛行,平安抵達阿姆斯特丹。儘管這次事件沒有造成不幸,但萬一這片蒙皮不是砸中汽車,而是砸到行人,後果真是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