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20:17

史上最慘 賭城槍擊59死近6百傷

綜合報導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,周末發生史上最血腥,也最嚴重的槍擊案,造成59人死亡、將近6百人受傷。警方在搜索槍手史蒂芬佩多克下塌的飯店房間和他的住所後,共查獲了將近50多把槍枝,儼然像是個軍火庫。由於佩多克已飲彈身亡,因此他的行兇動機,也成了警方急於解開的謎團。

歌手正在台上,賣力演出,卻突然傳出一連串,像是鞭炮的聲響,歌手觀眾全愣在原地,不少人嚇的趴在地上,動都不敢動,不過這名穿背心,拿著啤酒的男子,卻大膽的站起來高舉右手,朝凶嫌所在的方向,比出不雅手勢。

就在大家半信半疑,聽到是否是槍聲時,又傳出連續槍響,眾人立刻拔腿狂奔,不過兇手從32層樓高的,旅館窗台掃射下來,眾人根本無處躲藏,因此死傷相當慘重,也成為美國史上最血腥,最嚴重的槍擊案。

而由於槍手佩多克,已飲彈身亡,他行兇的動機,就成了警方辦案的重點,據了解拉斯維加斯警方,在佩多克下塌的飯店房間內,以及他的住所,都搜索到數十把槍枝和彈藥,美國總統川普除了高分貝譴責,川普還下令全美,降半旗哀悼並在白宮南草坪,舉行默哀儀式悼念死者,另外川普計劃前往賭城,慰問受害者跟死者家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