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1 23:15

男子發酒瘋亂開槍 2男1女中彈

蔡銘煌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就在台中市新舊警察局長交接的同一時間,台中太平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,酒後情緒不穩,竟然隨機朝路人開槍,兩男一女被波及、緊急送醫,其中一名男子身中三槍,還在搶救當中,只是嫌犯開槍後躲在家中,一度和警方對峙兩個多小時,最終在家人的溫情喊話下,棄械投降。

大批警力荷槍實彈,堵在民宅門口,準備圍捕槍擊嫌犯,因為他竟然持槍,隨機對路人掃射,遭波及攤販,店家被波及,玻璃碎滿地,有兩男一女,因此受傷,其中一名朱姓男子身中三槍,救護車緊急到場,將人送醫搶救,開槍傷了人,嫌犯還躲在家裡不願出來,六、七十名員警,緊握盾牌守備,氣氛相當緊張。

兒子在現場,一勸再勸,妻子和女兒也急忙到場,溫情喊話,終於讓他卸下心防,太平派出所長陳淵山,43歲的吳姓嫌犯,有槍砲彈藥還有毒品前科,因為情緒不穩,持槍攻擊三名無辜路人,和警方僵持了兩個多小時,最終在親情攻勢下,棄械投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