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7 20:23

熱帶風暴橫掃中美 已奪25命

綜合報導

墨西哥灣熱帶風暴奈特,掃過中美洲國家,有升級為颶風、朝美國紐奧良北上的趨勢。它在中美洲、已造成不小破壞,不僅讓巴士受困激流,還導致山洪爆發,目前已知25人喪生。洪水不斷地沖刷,大家急著脫困,但是前方一輛大巴士擋路。大家踩著水靠進,才發現巴士偏離路面,快栽下去了。水勢湍急,對傾斜的車體不斷施加推力,司機猛踩油門,想讓車子退回到路面。

無奈左後輪空轉不著力,旁人趕緊要後方的重型車輛調頭幫幫忙,想辦法拉巴士一把。熱帶風暴奈特襲擊中美洲尼加拉瓜和哥斯大黎加,到處積水成災。水深及胸,民眾冒險牽著繩索渡過積水區。

山區山洪聲勢驚人,海邊一艘艘漁船斷纜,在海裡漂盪。奈特這時才只是風暴等級,時速97公里的風速和100毫米的雨量,就造成不小破壞。過了週末,吸飽墨西哥灣的水氣,將直撲美國路易斯安納的紐奧良。當年卡崔娜颶風摧毀紐奧良的夢魘再臨,當局呼籲民眾儘快撤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