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1:29

任性女搭機不關手機 一下飛機就被拘留3天!

任性女搭機不關手機 一下飛機就被拘留3天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守規矩很難?大陸最近發生兩起,民眾搭機時,在飛機起飛、降落的過程,不願關閉手機事件。其中一名女子,儘管機組人員再三勸告,仍不願配合,最後飛機落地,遭判行政拘3天。

據陸媒報導,本月2日南方航空一架由廣東廣州飛往浙江杭州的班機,出現一名女乘客,竟然不聽機組人員以及其他乘客勸阻,執意使用手機,還嗆機組人員「神經病」。機組人員持續勸告「小姐,請你把手機關掉。」她卻反嗆「我要投訴你!」無奈的機組人員,甚至回答她,沒問題她可以去投訴「但小姐,請你把手機關掉」。但女子仍不願配合,甚至在飛機上大吵大鬧。而飛機順利起飛後,機組人願請機長通報機場警方,直到航班順利降落後,將該名鬧事的女乘客,判處行政拘留3天。

其實在上月28日,當地也發生另一名女乘客,執意在班機起飛過程中使用手機的事件,其實部份國家都開放在飛機「爬升到巡航高度後」,可在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之下使用手機,但在起飛及降落階段仍需關閉手機。而這名女子雖然將手機轉為飛行模式,但在飛機起飛的過程,卻不斷使用手機。儘管機組人員警告,不配合的話「下機後有可能被拘留」,但她仍不聽勸,後來一下飛機,果然遭到警方逮捕,處行政拘留3日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翻攝Ars Technic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