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8:58

"熱帶風暴"直撲 佛羅里達拉警報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東南部又要面臨今年夏天的第一個風暴了,規模直逼颶風的熱帶風暴貝羅,現在正朝著佛羅里達州直撲而來,海邊出現長浪水位大漲,甚至強風還把房子的屋頂都掀出一個大洞,當地已經拉起警報,嚴密戒備。

  海邊的救生員不斷鳴笛,還開車在海灘上巡邏,要遊玩的民眾趕緊離開,因為今年入夏的第一個熱帶風暴貝羅,直撲佛羅里達而來,風暴還沒登陸,這長浪就一波一波打上岸,連涼亭都被淹掉了一大半。水位越漲越高,眼看快要淹過堤岸,附近地勢比較低的地方,甚至已經積水到小腿的高度。

  更讓佛羅里達居民人心惶惶的是,不時吹起的強風,不僅把商店的看板整個吹破,甚至這戶民宅的天花板被吹掀了一大半,民眾趕緊撤離,就怕這災情會一發不可收拾。而熱帶風暴貝羅目前以時速約一百一十公里的速度,快速前進,原本這週末是許多民眾趁著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假日,出門踏青的日子,現在不僅泡湯,還要擔心受怕,自己成了受災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