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0 15:17

颶風襲美! 德州大淹水30人罹難

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遭遇50年以來最強颶風「哈維」侵襲,引發溪水暴漲、海水倒灌,德州出現大規模淹水,根據紐約時報報導,目前已經有三十人不幸死亡。休士頓市長特納,宣布實施宵禁,從晚間10點到凌晨5點,禁止民眾外出。而美國總統川普以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前往災區視察時,第一夫人的腳上,竟然穿著高達五公分的高跟鞋,立刻被網友痛批,她根本來秀時尚,而不是表達同情心。

颶風哈維來勢洶洶,德州遭遇半世紀以來,最兇狠的狂風暴雨,最高風速一度達到每小時209公里,公路成為汪洋,水來得又急又快,許多民眾只能趴在車頂上,一等就是一整晚。

全部的東西都因為淹水飄起來,面對如此嚴重的災情,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決定南下德州視察,但眼尖的媒體發現,梅蘭妮亞離開白宮時,腳上居然穿著5公分的高跟鞋,被媒體痛批,災區不是讓你走秀的場合。

川普也宣布德州的18郡,還有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區為災區,讓災民能夠得到聯邦政府援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