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2 12:34

【影】在拍玩命關頭? 轎車從天而降7樓墜地

【影】在拍玩命關頭? 轎車從天而降7樓墜地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這是電影《玩命關頭8》的預告片嗎?

美國一部BMW轎車,突然從天而降,直接墜地,還差點砸中一部休旅車,當時目睹這一刻的人,通通嚇傻了!幸好墜地時沒有砸到任何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這名休旅車車主威廉博契(William Burch),今年7月13日時,在美國德州奧斯丁市區一座停車塔準備停車,結果突然聽到上方傳來了巨大的撞擊聲,正當覺得不對勁時,一輛BMW轎車,突然從天而降,差一點點便砸中威廉博契的車頂,轎車墜地的地點,就在威廉博契的後方,嚇得他趕緊把車往前挪。

根據警方調閱的監視錄影帶顯示,這輛BMW由一名女性駕駛,她不小心將油門當成剎車猛踩,造成汽車失控衝破護欄,從7層樓直墜地面。休旅車車主威廉博契表示,他看了監視錄影帶,發現真的只差一點點,這台BMW就會落在他的車頂,慶幸自己命大逃過一劫。而BMW的女駕駛當時立刻被送往醫院,雖然身受重傷,但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德州奧斯丁的法令規定,任何停車場的護欄,都必須要能夠承受6000磅(約2720公斤)的撞擊力道,而停車場業者表示,他們的護欄確實有符合法規,且也經過當地相關單位的檢驗,並無不合格之處。不過業者也表示,自從他們在1979年建立這座停車塔,38年以來只發生過兩次汽車掉落的意外,上一次是2016年的9月發生,該次事故後,他們已請工人全面加強所有安全設施,但沒有想到這次還是被人撞破。(翻攝A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