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8:56

差點被嚇死! 草叢內驚現人頭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草叢裡竟然被發現一顆人頭!屏東縣一名女子,晚間10點多酒後走路回家途中,因為不勝酒力摔落路邊斜坡山溝,有民眾經過時聽到很小聲的哀嚎聲,轉頭一看發現一顆頭顱在雜草堆中,嚇得衝到附近派出所報案,警方趕到場才發現原來是摔在山溝裡的酒醉女子,另外,在台南也有一名老翁酒後騎車上路,卻連人帶車摔進路邊的漁塭內。

消防隊員下到漁塭裡,要救起摔車的阿伯,人跟車栽在水裡,阿伯摔得頭破血流,長背板綁上繩索滑下去,把阿伯抬出水裡,警消合力小心翼翼的,把人拉上斜坡,最後阿伯終於脫困,火速被抬上擔架送醫,原來他是因為喝酒還騎車,一路騎得搖搖晃晃,最後摔到三米高的,斜坡下一個漁塭裡,事發的地點在台南安南區,阿伯除了自己摔傷,還因為酒駕要被移送開罰。

在屏東春日鄉也有酒醉女子,警消人員爬下鐵梯,要救出摔在山溝裡的女子,大家努力的要把人拉上長背板,但是醉茫茫的女子,卻開始起脾氣,亂叫亂動還亂踢,踢到架在斜坡邊的梯子,幾個人好不容易,終於把女子救上路邊,她喝了酒要走路回家,卻不勝酒力摔到斜坡下的山溝裡,有位名眾經過看到,草叢裡一顆人頭嚇壞了,衝到派出所報案,警消趕到場才發現,這名醉茫茫的女子,還好有人即時發現,否則真的難以預料,會有什麼樣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