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紐約曼哈頓驚傳爆炸 兇嫌重傷.3民眾輕傷

【影】紐約曼哈頓驚傳爆炸 兇嫌重傷.3民眾輕傷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曼哈頓「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(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)」,今(11日)稍早驚傳發生爆炸案,由於該客運站有許多遊客,一度傳出推擠踩踏,目前掌握的最新現場消息指出,炸彈客兇嫌為27歲的孟加拉裔人士,受到「伊斯蘭國」激進思想啟發,但在引爆炸彈後自己身受重傷,同時造成3位民眾輕傷。

據外媒綜合報導,爆炸案發生地點為紐約44街與第八大道交叉口的航港局客運總站旁的地下道,一隻「鋼管炸彈(Pipe Bomb)」被引爆,據外媒表示,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了該受重傷的炸彈客。而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也已立刻向美國總統川普匯報此事。

另外,台灣觀光局也表示,有關美國紐約曼哈頓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於稍早發生爆炸事件,觀光局目前尚未接獲業者通報有台灣團體遊客受影響,且經詢相關業者表示,本案事件發生位置,並非觀光團體會安排之旅遊路線(多為自由行遊客)。(翻攝NYDailyNews/影片來源: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