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7 11:32

【午間搶先報】波波球爆破炸傷人 百貨公司喊禁

【午間搶先報】波波球爆破炸傷人 百貨公司喊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波波球爆破炸傷人 百貨公司喊禁】

高雄舉辦氣球大遊行,吸引大批人潮和攤販,尤其是最近很夯的波波球,透明的圓形繞上led燈,一顆賣150到250元,攤販更是攻占了整條街,但有民眾po文似乎是業者省成本用了氫氣灌氣球導致爆炸,朋友的手因此被炸傷,百貨公司也發出聲明,禁止波波球進入賣場,以免危險!

【更強冷空氣接力 平地恐探10度】

入冬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今天清晨,新北市淡水出現11.3度低溫,今天白天,北台灣只有13到15度,冷空氣雖然明天下半天起減弱,但是到周二,大概只會回溫1到2度,北部、東半部這期間,還會有局部雨勢,屬於濕冷天氣;接著星期三,還有一股更強的冷空氣報到,轉為乾冷,氣象局預測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1度,氣象專家吳德榮更搓,輻射冷卻效應下,平地甚至會有10度低溫!

【歡樂迎耶誕! 雙北活動熱鬧繽紛】

耶誕節快到了,北市和新北有許多好去處,像是福容大飯店舉辦「光點福隆」系列活動,以及光雕揭幕點亮儀式,都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,第七次舉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有3D光雕投影耶誕樹、馬戲團風格的貨櫃市集和巨星演唱會,台北市的貨櫃市集,則打造有如紐約洛克菲勒中心,讓民眾可以站在飄雪的台北市滑冰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